到最后,我只是我。
❤还是原来那个我。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。对着镜子我承诺。迟早我会 还这张脸一对笑容。不算什么,爱错就爱错。早点认错,早一点解脱。我寂寞寂寞就好。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。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,想到快疯掉。死 不了就还好。我寂寞寂寞就好。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。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,赖着不放掉。人本来就寂寞的,借来的都该还掉。我总会 把你戒掉。


❤还是原来那个你。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么。再多的爱也没用。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。会有什么,什 么都没有。早点看破,才看得见以后。



我相信,
哭过会好的


❤ 不喜欢怀疑什麽。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。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。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。最讨厌被误会了。但越解释越 觉得难过。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。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
哭过就好了。伤 都会好的。这样相信所以深呼 吸着割舍。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。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。哭过就好 了痛都会走的。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。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。还是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。

  

爱,原来没那么简单


 ❤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。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。总是 不安只好强悍
谁谋杀了我的浪漫。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。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。

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。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。感 觉快乐就忙东忙西。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。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作决定。不想拥有太多情绪。一杯红酒配电影。在周末晚上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里。相 爱没有那么容易。每个人有他的脾气。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。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著迷。什么都不懂的年纪。曾 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。



❤大雨不停下工作结束的那个晚上。把手机轻轻放下决定要
自己回家。把 爱也放下当作我们之间的长假。体贴温柔的接送忽然多了一份挣扎。你说站在我的身后时常感觉有一点傻。我 的爱很透明总是让你尴尬。老担心会有另外一个他。我擦乾眼泪自己回家假装很潇洒。 我也希望被保护。你 来不及长大我比谁都害怕。我可以习惯自己回家分手很潇洒。

❤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。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。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。但我还是相信只 是煎熬。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。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。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。假惺惺的想要逃。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。这才真的真正可笑。爱的太真,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。太容易让自己沉沦。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。我太笨,明知道你是错的人。明知道这不是缘分。但是我还奋不顾身。可能在爱里这样 算笨。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。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。宁愿笨也不想悔恨。





我爱上了。我被追了。我接受了。我甜蜜了。我 吃醋了。我生气了。我心软了。我 原谅了。我粗心了。我做错了。我 道歉了。我平静了 。我算了。我 伤心了。我不说了。我沉默了。我 不爽了。我麻木了。我怕了。我 累了。我不能了。我后退了。我 哭了。我会忘的。我该坚强了。



或许就像你说 的。一切都会习惯的。

 

另个blog(支持支持)

 http://mushroom-connie.blogspot.com/2010/09/blog-post_30.html?spref=fb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小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