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整天看书

不懂耶

要考试了

有紧张到

我觉得有点完蛋了

好像没读到什么也

很想帮自己加油

但是好像没什么动力

给我动力吧……

动力!!

力量!!

加油!!

 

 

 

*不懂作么

今天唱歌特别好听

特别厉害

特别轻松

哈哈

啦啦啦……♬

超喜欢

 

 

就算大家都那样觉得你

可是我就是觉得我会比较特别

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

我就是觉得会有奇迹发生

请你要爱我♥你可以爱我很久吗❤

 

 

P6120905_conew14.jpg from conn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小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