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一个月了

上个月的今天

你还记得吗

时间过得好快

一眨眼一个月就过去了

虽然只是一个月

但是经历了很多很多

 

生气 

道歉

 体谅

原谅

误会

失望

绝望

 

但我觉得

有你在我身边

我觉得好好哦

有你的日子,我很开心

有你的提醒,我会小心

有你的关心,我很安慰

有你的世界,我不孤单

你和我说的话

我会记得

 

别人都说

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

但是

我的幸福

是你创造的

 

I LOVE U

DEAR

DSC00004.._conew1.jpg 

第一次为你画^^希望你喜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小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