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汗某某某朋友

在某某某時間

帶著空空の肚子

去進食……><"

去了世界の某某某個角落

那就是某某某人開の店

(一風堂日本拉麵館)‘‘

DSC00013.JPG

很有情調…有好聽的音樂聽

裏面的燈是我喜歡の那種

暗暗の^^超棒

所以拍了很多照片XD

看了menu很很很很很很久

才選好要吃の

拉麵拉麵拉麵拉麵拉麵

活料十幾年料第一次吃拉麵==

感覺有點誇張

難以置信啊啊啊啊啊啊

哈哈

拉麵其實很普通

就是面==

我還有吃sushi

我喜歡吃

但沒機會吃……

我  

吃飽前[||1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]

吃飽后[||||80%|||||||   ]

很飽啊

飽到沒有事做

就把wasabi…………

DSC00061.JPG

……把wasabi弄到醬

不懂服務生看到會怎樣

哈哈


弄到很美下

i like ’’


最後

也就到結帳的時候料

4個人吃料

70多塊==!

DSC00067.JPG

好貴哦

可是我們吃嘚開心

有朋友真好……^^

happy 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小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